鹤见

有事没事看看置顶

【盗笔乙女】关于三叔捡回来一个小姑娘这件事(三)

     “秀秀和阿姜还没出来?”吴邪端着菜出来了,询问一旁玩扫雷的王盟。

     “是啊,不过小姑娘应该蛮难打理的吧。”王盟说着说着就想到了吴山居里刚才的情景。吴邪显然也想到了,他们一起叹了口气。

      秀秀突然从浴室里探出头,“吴邪哥哥,吹风筒放在哪里啊?”

      吴邪尴尬的笑了几声,刚想说话,解雨臣就递过来了一把吹风筒,“吴山居没有吹风筒,他们都不是认真打理自己的人。”

     “说的也是……”霍秀秀接过吹风筒,转身去衣服堆里翻出来一套服饰,就又回到了浴室里。 

      吴邪看着霍秀秀买的各种可爱的衣服,又想起来小姑娘打人的模样,完全不匹配啊。

      胖子把最后一道菜端了出来,“霍丫头和小姜丫头还没出来啊,胖爷我菜都做完了。”

    “应该快了,刚才秀秀出来拿衣服了。”吴邪回了一句,盯着浴室门。

      咔哒——浴室门开了,秀秀牵着阿姜出来了。

      阿姜一身平平淡淡的蓝色小裙子,显得整个人都可可爱爱的,乌黑的长发此时已经柔顺得不得了,乖乖的披在小姑娘身后。

      黑瞎子看到小姑娘吹了声口哨,结果被解雨臣打了一拳。“小姑娘面前别耍流氓。”

      黑瞎子扶了扶墨镜,“我这不是看小姑娘长得挺可爱的嘛。”

      阿姜被霍秀秀牵着小手,也不知道是多大,比霍秀秀矮了一头还多。她顺着声源看去,于是她的视野中就出现了一个穿着粉色衬衫的美人和一个奇奇怪怪的一身黑的高大男人。她猛的冲到黑瞎子面前,眼睛亮亮的,一下子抱住黑瞎子的腰,另一只手还不忘拉着解雨臣的衣角。

      所有人都被她的这一套操作搞蒙了。

      随后阿姜转向霍秀秀,兴高采烈地比比划划。

      霍秀秀看到阿姜的动作,捂着嘴笑了起来,“小花哥哥,阿姜很喜欢你们呢。”

    “秀秀,你能看懂她的意思?”吴邪看着霍秀秀和阿姜的这一套操作,摸不到头脑,感觉很诧异。

     “能啊,我们刚才在浴室聊的可开心了,对不对阿姜?”秀秀搂住阿姜,揉了揉她的脸蛋。

      吴邪瞬间感觉自己和王盟刚才做的全是无用功,根本不是正确的沟通方法。

      阿姜闻到了饭菜的香气,牵住霍秀秀的奔向餐桌那边。快到地方的时候还急刹了一下,回头看了眼其他的人。

     “小丫头都饿了,先吃饭吧。”胖子看到小姑娘的样子,心疼了一下,“她得多长时间没吃过正常的饭菜了啊。”

    “至少三年。”外面又传进来一个声音。阿姜好奇地看了过去,看见小哥眼睛明显亮了一下,但是并没有像见到黑瞎子他们那样激动。

    “哑巴挺快的啊。”

    “墓里简单。”张起灵走了进来,放下了身上的刀。

    “天真,小哥,你们都快过来吧,小姑娘着急了。”胖子看小姑娘着急却又不敢催促的小模样,忍不住替她催了一下。

评论(20)

热度(5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